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治愈又清新,vivo S15系列实力演绎设计美学

对于时刻把“好看”挂在嘴边的Z世代来说,手机已经不止是一个通讯工具,更是一个彰显自己审美态度的时尚单品,所以手机的颜值成了年轻人选择的重要标准。而说到目前市面上在外观设计表现出色的机型,那就不得不提到vivo S系列。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不同审美需求,此次vivo S15系列采用曲直有别的两种设计风格,其中vivoS15采用经典直屏设计,一体航空铝直边中框极具质感,同时有精细的打磨工艺加持,握持手感也很舒适;vivoS15 Pro则搭配了60°微曲面屏,造就优雅的视觉观感,带来称心又称手的极致手感。

作为vivo S15系列的主打色,盛夏也是最受消费者们喜爱的配色。该配色采用全新的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在光影之下,仿佛粼粼的海浪和明媚的晴空跃然后壳之上,将人带入对盛夏的向往之中。此外,还有暖金、耀黑两款配色,或灵动璀璨、或沉静内敛,各有独特的美学内涵。

历代vivo S系列都展现出了自己相当优秀的影像能力,知名第三方测评机构锋潮科技表示此次vivo S15系列在影像方面成为当下3000元手机市场中的最强C位担当。vivo S15系列

全系主摄标配大底传感器和OIS光学防抖,vivo S15 Pro更是直接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版IMX766V传感器,凭借出色的感光性能直出细节尽显的质感大片。

高质感大片当然离不开软件方面的升级。vivo S15系列将包括“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在内的一整支专业团队装进手机,打造影棚级人像算法,更是突破夜拍极限,将黑光夜视升级为更为领先的实时黑光夜视,预览实时可见,亮度实时可控,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拍出细节满满的照片。

这次vivo S15系列告别“偏科生”的关键就在于性能的全面进阶。vivo S15系列搭载两代“神U”,为性能越级打好了硬件基础。其中vivo S15搭载了骁龙870,在自研VMET内存增强技术与异构计算系统的加持下,实测跑分超77万,刷新了性能“天花板”。vivo S15 Pro更是搭载天玑8100+独立显示芯片 Pro的“双芯混动”组合,让普通游戏变高帧、高帧游戏更稳定、高帧同时更省电,实现媲美游戏手机的电竞级游戏效果。

结语:

作为vivo S系列的最新里程碑之作,vivo S15系列让广大年轻人喜迎它有史以来的最大蜕变,618期间不但获得了鲁大师、锋潮科技等第三方专业平台和评测机构的认可,而且根据618官方战报显示,vivo S15成功入选京东安卓主流手机金榜,可以说是当下3000元手机价位段热度最高的机型。如果你也正在考虑换手机,那不妨试一试这一款全能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