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最贵台式机Mac Pro、Apple TV将更新:苹果8款新品齐曝光 升级眼花缭乱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14固然重要,但Mac系列也是承担了自家M系列处理器是否成功的重要分支。

据彭博社最新报道称,采用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以及采用M2 Ultra和M2 Extreme芯片的新Mac Pro塔式计算机已经提上日程,而后者还被誉为全球最贵台式机,顶配配齐需要30多万。

自去年5月以来一直在报道,shoppingmode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拥有40个内核的全新Mac Pro(预计它看起来像当前设计的缩小版):代号为Jade 2C-Die和Jade 4C-Die,重新设计的Mac Pro计划有20或40个计算核心的变化,由16个高性能或32个高性能核心和4或8个高效核心组成。

这些芯片还将包括64核或128核的图形芯片。计算核心数量高于目前Intel Mac Pro芯片提供的最大28个核心,而更高端的图形芯片将取代目前由AMD公司生产的部件。

此外,苹果正在开发另一款显示器,这次,它可能用7K面板取代Pro Display XDR。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新的苹果Studio Display是专业显示器XDR的替代品,还是产品线中具有独特功能的新型号,但熟悉此事的人告诉9to5Mac,新显示器具有7K分辨率。

在M2系列Mac之后,苹果随后将过渡到采用M3芯片的Mac,包括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全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新的iMac,以及可能的12英寸新笔记本"仍在早期开发中"。

苹果正在开发另外几款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和以后推出的设备,包括采用A14芯片和增加4GB内存的新Apple TV、采用与Apple Watch Series 8的相同S8芯片的新HomePod、可能采用M2芯片和16GB内存的AR/VR头显、采用M2芯片的iPad Pro、采用A14芯片和USB-C端口的新低端iPad、新AirPods Pro等等,保守估计至少要有8款新品。

至于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8和新HomePod的S8芯片,具有与之前型号的S7和S6芯片相同的规格。S8芯片也可能用于下一款Apple Watch S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