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安卓之光 小米12S 8+256G版抢购一空:5999元

7月4日晚,小米12S Ultra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为5999元,有黑色和冷杉绿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在开售后,小米12S 8GB+256GB版本已被抢购一空(12GB内存版本仍然可以购买),人气火爆,该机将于7月8日接受尾款预定,7月9日开始发货。

安卓之光 小米12S 8+256G版抢购一空:5999元

核心配置上,小米12S Ultra采用6.73英寸2K+ AMOLED柔性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为486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此外,小米12S Ultra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发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具有出类拔萃的感光能力,同时配备8P非球面高透镜片,全面提升拍摄体验,还有全涂墨、防眩光镀膜,削弱镜头眩光。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指出,小米12S Ultra是“巅峰影像、安卓之光”,这是一款为专业摄影而设计的高端旗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