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新iPad大曝光:苹果启用OLED屏 显示效果号称无与伦比

很显然,苹果正让OLED屏在自家产品系列上全面铺开的节奏,而这需要根据厂商的产能来决定,不过最新的iPad也会因此受益。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目前正在生产带有OLED显示屏的iPad最终原型,该设备侧重于轻量级设计和改善图像质量。这些原型机是与韩国显示器合作伙伴三星和LG显示器一起生产的,苹果已经开始对其进行一系列测试。

按照供应链消息人士独家爆料,首批OLED iPad型号预计将包括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最快会在2023年推出。

苹果专注于让OLED iPad以便其能拥有更轻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而采用了干式蚀刻工艺,这大大降低了显示屏的重量。

此外,苹果没有使用这种蚀刻工艺使iPhone的OLED面板更轻,因为与之前采用LCD显示屏的iPhone相比,它已经有足够好的减重效果,一方面也是因为会导致成本增加,这意味着新的面板者制造技术将首先出现在iPad上。

还要注意的是,产业链还透露,苹果也还在准备iPad mini新版,而新的机型配置将会大幅升级,不过售价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动,因为苹果更希望销量的提高。

按照产业链的说法,现款 iPad mini 6 仅采用了普通的 60Hz 屏幕、且‘果冻屏’问题已劝退不少潜在买家,所以这次新的升级屏幕会是一个突破口,具体来说就是,支持120Hz ProMotion高刷全面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