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ndroid 13新版推送 小米、OV等国产厂商跟进

按照谷歌的话来说就是,今天这个Android 13测试版推送后,接下来就是正式版了,所以也可以叫它是最终测试版。

当然了,现阶段的Android 13测试都是局限在Pixel设备中,而对于玩家期待的正式版,谷歌则表示最快本月底就会发布,当然也不排除是在下个月。

至于这个新的Android 13测试版,继续以修复Bug为主,同时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毕竟这是要为接下来的正式版做准备的。

正式版马上来了!Android 13新版推送 小米、OV等国产厂商跟进

在Android 13上,你不仅能基于壁纸自定义Google官方应用图标颜色和外观,第三方应用也支持该功能了,这极大地提升了图标观感的一体性。

此外,Google在Android 13上引入了新的音乐播放小部件,播放进度条变成了波浪形,灵动又好玩。

更重要的是,Android 13将过去散落在各处的隐私相关设置进一步整合,成了新的“隐私信息中心”,供用户直接检查最多过去一周各项权限的使用情况,包括系统应用在内的权限使用都可以在这里看到详细到分钟的权限使用记录。

对于正式版的到来,OPPO、vivo、realme、一加、小米等厂商都表示会第一时间跟进推出相应的版本,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下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