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MD已重构显卡驱动:玩DX11游戏白捡10%性能

A卡和N卡的驱动,你觉得谁做得好?至少在AMD自己看来,倒是信心十足。

AMD日前重发了一篇6月份的博客文章,强调已从底层重构了显卡DX11驱动,注意,这里不是说的DX11显卡,而是那些基于DX11 API的游戏。

官方给出的测试结果显示,对比3月份的22.3.1驱动版本,5月份的22.5.2玩DX11游戏平均性能提升10%。其中,《刺客信条:奥德赛》增幅可达28%、《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增幅30%、《GTA5》增幅11%。

对比友商NVIDIA,AMD一点也不虚,强调去年发布了26个WHQL正式驱动,NV是20个。

AMD的驱动开发更统一,基本上桌面、笔记本和APU共用一套驱动解决方案,NVIDIA则是区分移动和桌面。

另外,AMD还透露,公司配置了6000多套系统来保证驱动兼容性和稳定性,可用率99.95%,NV那边则是4500套配置。

最后AMD还解释了可选驱动和推荐驱动的不同,他们说可选驱动类似于NV的工包驱动,推荐驱动则更多面向游戏优化,在某些场景下可能比正式版更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