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成长最快迭代速度喜人,华为官宣HarmonyOS 3正式版好事将近

鸿蒙操作系统在诞生之初便致力于陪伴用户共同前行,拥抱全场景智慧生活,经过几年的积淀与快速成长,7月18日,华为再次官宣了HarmonyOS 3的发布日期,结合外围曝光的消息来看,HarmonyOS 3无疑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鸿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操作系统,在未来的全场景智慧生活当中,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享受不同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助、能力共享等体验,真正做到用最合适的设备组合来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体验的需求。HarmonyOS发布之后备受欢迎,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截至2022年4月,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已经突破2.4亿,生态设备发货量突破1.5亿,此次HarmonyOS 3的到来无疑将再次带来一波升级热潮。

其实早在6月中旬,HarmonyOS 3的开发者Beta版便已启动公测,这也能让我们以此为根据,对HarmonyOS 3正式版的升级点进行猜测。据相关爆料信息显示,HarmonyOS 3将再次深化其在智能设备互联,交互体验以及用户的隐私保护等功能上的领先优势。

首先,作为一款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或将会有更多的智能终端设备加入到HarmonyOS 3全家桶当中来,而且搭载HarmonyOS 3的终端设备,其操作流畅度也必然将得到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

同时,HarmonyOS对用户的隐私保护一向非常看重,此前HarmonyOS 2就为用户带来了体感非常出色的聊天隐私保护与图片隐私保护等功能,相信这次HarmonyOS 3将会在隐私保护上进一步升级,再次引领行业的隐私保护新标准。另外在用户体验更加直观的交互界面上,相信华为也会在HarmonyOS 2的基础上进一步带来更具华为特色的创新交互方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在科技助老方面也一直有诸多创新尝试,此前HarmonyOS 2为用户带来了如长辈的位置信息共享,畅连屏幕共享等功能,而这次会增加什么新功能,也非常值得期待。

结语:

除了系统关键功能的爆料,网上还有一张疑似HarmonyOS 3适配机型的图片。主要覆盖Mate/P/Nova/畅享/麦芒系列中的各种价位的终端设备,可见华为对新老设备升级HarmonyOS 3的态度,始终坚持「阳光普照」政策。

当然以上信息都是网友的外围爆料,但我们有理由相信HarmonyOS 3会让各移动终端在各场景下的综合使用体验更加舒适流畅。作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现已进入良好的稳步迭代阶段,HarmonyOS 3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