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向开发者提供iPadOS 16.1测试版:iPadOS 16确认延迟 不再与iOS同步

北京时间8月24日早间消息,苹果面向开发者设备推送iPadOS 16.1测试版系统(iPadOS 16.1 beta)。自2019年以来iPadOS一直是与iOS同步发布的,而这次情况出现了变化。

苹果回应称:“今年是iPadOS的重要发展之年。iPadOS是专门为iPad设计的平台,它现在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规划弹性推送。今年秋天iPadOS将在iOS之后推出,版本是16.1,免费更新。”

换言之,今年秋天苹果会跳过iPadOS 16.0,直接提供iPadOS 16.1。

早先有消息称苹果考虑将iPadOS推出时间延迟到10月份,现在苹果算是证实了推迟消息属实,开发者现在可以安装测试版iPadOS 16.1。苹果没有直接说iPadOS 16推迟,只是说这是iPadOS 16发展的重要一年,它有自己的时间安排。

现在苹果提供给开发者的是iPadOS 16.1测试版软件,在Apple Developer网站它仍被标注为 iPadOS 16.0 beta 7,现在还不知道它与之前的iPadOS 16.0 beta 6有什么不同。

新iPadOS最重要的新功能应该是Stage Manager,它可以在提升多任务体验,让App之间的切换变得更容易。

有开发者认为,iOS 16和iPadOS 16不能同步推出会带来一些麻烦,有许多开发者会通过iOS 16和iPadOS 16 API开发通用App,没有办法将二者分开。现在开发者可能只有等待,等iOS 16和iPadOS 16都开放之后再进行开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