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9月1日见!索尼Xperia 5 Ⅳ官宣:更短更窄 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TechWeb】9月即将到来,经过短暂的平静后,下半年的第二波旗舰大战也即将拉开帷幕,继连日来密集曝光的华为Mate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后,近日索尼官方也正式宣布,将在北京时间9月1日15:00举行Slogan为“灵感随身,精巧随行”的Xperia全球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包括全新的索尼Xperia 5 Ⅳ旗舰机型在内的多款新品将与大家见面。

IMG_256

据索尼官方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索尼Xperia全球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日15:00举行,从官方同步晒出的预热海报并结合此前相关爆料,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基本可以确定将是Xperia系列的新一代旗舰——索尼Xperia 5 Ⅳ。同时海报中的手机轮廓也进一步表明,该机将继续采用标志性的21:9带鱼屏设计,整机依旧十分细长。而从此前FCC认证信息来看,该机长度为155.74mm,宽67.1mm,比此前的Xperia 5 III要更短更窄一些,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Xperia 5 Ⅳ将采用一块6.04英寸的带鱼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将沿用前作Xperia 5 III的后置1200万像素AI三摄相机模组,包括1200万主摄(索尼IMX557)+1200万超广角(IMX363)+1200万长焦(索尼IMX663)。此外,该机将支持NFC与无线充电,而且是Xperia 5系列产品中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同时还将保留当下“极为稀有”的3.5mm耳机插口。

IMG_257

据悉,全新的索尼Xperia 5 Ⅳ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15:00正式亮相,而除了Xperia 5 IV外,此次发布会预计还会推出Xperia系列的其他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