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划破苍穹 大气磅礴 华为Mate50 Pro昆仑破晓开箱图赏

9月6日,华为宣布推出2022年全新旗舰手机HUAWEI Mate 50系列,引领多项技术创新,传承Mate十年基因,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与想象的巅峰体验。

经典的中轴对称与未来感“星环设计”是Mate标识化的记忆。HUAWEI Mate 50系列传承中轴对称和星环设计语言,背部更有高端优雅的“巴黎饰钉”设计与环形影像布局有机融合,在秩序之中,闪耀非凡的细节,独具匠心。

经典的中轴对称与未来感“星环设计”是Mate标识化的记忆。HUAWEI Mate 50系列传承中轴对称和星环设计语言,背部更有高端优雅的“巴黎饰钉”设计与环形影像布局有机融合,在秩序之中,闪耀非凡的细节,独具匠心。 划破苍穹,大气磅礴。

首发华为 “昆仑玻璃”,千锤百炼,匠心打造,通过复合离子强化注入,生长出亿亿个纳米晶体,带来玻璃韧性的大幅度提升,整机耐摔能力增强至10倍,获得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逾山越海,通天彻地”,HUAWEI Mate 50系列,突破地面网络限制,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

影像风格,自成一派”,HUAWEI Mate 50系列搭载的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首创十档可调物理光圈,成为Mate史上最精密,最强大的移动影像系统。

“领势体验,再进一步”,首发搭载鸿蒙操作系统3.0,交互体验流畅、创新服务智慧安全;创新超级中转站,实现信息跨设备、跨应用的高效流转。”

领势设计,经典时尚”,首发华为“昆仑玻璃”,整机更坚韧耐摔,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传承经典,对称星环设计搭配精致典雅的“巴黎饰钉”,秩序之美和非凡细节交相辉映,一见倾心。

创新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攀登,HUAWEI Mate 50系列是Mate十年创新精神的集大成者,在外观设计、通信科技、影像体验、系统交互等方面全面突破,不断前进,为用户带来极致、非凡的创新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