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开学季政策调整:加钱也不能买 AirPods Pro / 2

9 月 8 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全新的 AirPods Pro 2,新耳机配备了 H2 芯片,支持蓝牙 5.3,并带来了更强的音频功能和更长的续航。

同时,第一代 AirPods Pro 也已经从官网下架,暑期开学季 / 返校季活动赠送的 AirPods 2 已经不能加钱购买第一代 AirPods Pro,同时也不支持加钱购买第二代 AirPods Pro,只能加钱购买 AirPods 3 闪电充电盒版本和 MagSafe 充电盒版本。

苹果于 2016 年 9 月 7 日初次发布了 AirPods 产品,2019 年 3 月 20 日发布了第二代 AirPods,2021 年 10 月 19 日发布了第三代 AirPods。

第二代 AirPods 产品外观大致与第一代相同,但芯片改用 H1 芯片以支持蓝牙 5.0、改善无线连接速度、降低音频延迟,并可选配无线充电盒,目前国行 999 元,而第三代 AirPods 闪电 / MagSafe 充电盒版本分别为 1349、1399 元。

苹果 AirPods 3 支持空间音频,搭载 H1 芯片,抗汗抗水,并配有力度传感器,可方便直观地控制音乐和通话等。增强的电池续航提供最长可达 6 小时的聆听时间,搭配使用便携充电盒,则可享受最长可达 30 小时的聆听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