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没钱用户更难!消息称iPhone 15要改名:苹果用USB-C 放弃闪电接口

对于苹果来说,明年的iPhone 15系列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改款,毕竟这很符合他们两年一大换代的策略,当然命名上也要做一些调整。

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爆料,明年iPhone 15系列的命名将会发生较大变化。彭博记者Mark Gurman直接转发了郭明錤推文,暗示Pro Max在iPhone 15系列身上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Ultra机型,这似乎更加贴近一部分安卓旗舰的命名。

没钱用户更难!消息称iPhone 15要改名:苹果用USB-C 放弃闪电接口

按照目前的传闻看,iPhone 15系列将会全面采用感叹号屏幕,不会是刘海屏设计(标准版使用iPhone 14 Pro同款芯片A16,而更高端系列机型使用A17芯片),当然如果全面屏推进更快,也不排除高端机型使用最新的屏幕,总之就是高端和非高端机型的差距将会拉更大,对没钱用户更不友好。

供应链强调,苹果已开始研发iPhone 15系列,它最大的变化是取消Lightning接口,转而使用USB-C接口。

因为欧盟已经规定,2024年所有手机都必须使用USB-C接口,因此2024年登场的iPhone 15系列将会标配USB-C。

与Lightning相比,USB-C可以兼容许多现有的非苹果设备,而且拥有更快的数据传输和充电速度。

标签: iPhone 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