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谷歌 Pixel 7 系列手机被曝仅有两种存储规格可选,最大 256GB

9 月 14 日消息,谷歌此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6 日 23:00 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 Pixel 7 / Pro 系列手机以及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等多款配件新品。其中,Pixel 7 / Pro 系列手机将搭载 Tensor G2 处理器。

 

据 WinFuture 的罗兰・匡特(Roland Quand)今日透露,谷歌 Pixel 7 系列的两款机型都将仅有两种存储规格可选,最大 256GB,最小 128GB。同时,Pixel 7 系列手机不支持通过 MicroSD 卡扩展存储空间。匡特表示,这可能是因为谷歌想要用户使用其云服务。发货时间方面,在 Pixel 7 系列手机发布后,预计会在 2 周内开始发货。

作为参考,谷歌此前发布的 Pixel 6 系列同样拥有 128GB 和 256GB 存储空间可选,但是 Pixel 6 Pro 还拥有 512GB 存储空间可选,以满足用户需求。此外,9 月 8 日,苹果发布了 iPhone 14 系列机型,其中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提供了最高 1TB 存储空间。

据IT之家此前报道,Pixel 7 / Pro 的完整影像规格此前已经曝光,爆料者 Kuba 指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将使用 11MP 的三星 3J1 作为前置传感器,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三星 GN1 主传感器和索尼 IMX381 超广角,区别在于今年的 Pro 款长焦传感器改为了三星 GM1。

此外,谷歌 Pixel 7/7 Pro 已经通过了 FCC 认证,认证显示其支持 Wi-Fi 6E、蓝牙和 NFC 功能。此前爆料信息显示,谷歌 Pixel 7 系列将采用 2K 柔性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