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NVIDIA官方确认:RTX 40的三个秘密提前揭晓!

NVIDIA此前已经宣布,将在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3点的GTC图形技术大会期间,举办名为Project Beyond的主题活动,主角是GeForce RTX显卡。

显然,等待太久的RTX 40系列显卡终于要来了!

当然,这应该是一次预热,而不是正式发布,预计会给出一些架构、核心方面的信息点,但不会有具体产品型号、规格、价格。

NVIDIA官方确认:RTX 40的三个秘密提前揭晓!

今天,NVIDIA又放出了一则神秘预告视频,其中出现了世界上第一个计算程序,“程序员之母”艾达·洛夫莱斯(Ada Lovelace)在1843年完成的伯努利数计算法。

——Ada,正是NVIDIA下代架构的代号。

NVIDIA官方确认:RTX 40的三个秘密提前揭晓!

另外,视频中还有一个特殊的电话号码“(208)-629-7538”。

如果猜得没错,208代表AD102核心相比GA102核心有着2.08倍的性能提升,至少是FP32浮点性能,此前泄露的一份疑似NVIDIA官方图标显示性能提升幅度在1.8-2.2倍。

629代表AD102核心面积为629平方毫米,此前传闻是600平方毫米左右。

7538代表AD102核心集成753.8亿个晶体管此前传闻是750亿个。

标签: NVIDI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