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性能堪比主流路由:小米Wi-Fi放大器2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小米现在除了智能手机业务,在智能家居方面也是遍地开花。除了自家路由器产品各种推陈出新外,为了保证用户享受到更高质量网络,官方还发布了小米Wi-Fi放大器,现如今,官方对这款产品继续做出升级,将于12月15日上午10点首发开卖。

由于是一个小配件,小米低调了发布小米Wi-Fi放大器2,既然作为跨代升级产品,肯定在硬件性能上做出了明显升级。小米Wi-Fi放大器2内置PCB天线由1根升级为2根,信号扩容了一倍,传输速率提升至300Mbps。

图片1

小米Wi-Fi放大器2同样无需强制搭配小米路由器使用,可适配市场主流路由器,简单配对仅需两步。并且采用USB供电模式,你甚至可以将移动电源为小米Wi-Fi放大器2供电,可放置在家庭任意一个角落。

官方对小米Wi-Fi放大器2评价不低,号称性能等同于主流路由器,最高支持多达16台设备同时连接。这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信号扩容以及设备接入需求了。

据悉,小米Wi-Fi放大器2价格为49元,比上一代售价贵10元,如前期能实现现货供应,还是非常不错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