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三星发布新款智能冰箱 手机提醒用户忘关冰箱门

【TechWeb】三星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智能冰箱产品,这款产品相比传统冰箱具备了一些智能功能,可以随时检查问题并通过手机中的SmartThings应用来提醒用户。用户除了可以远程查看冰箱里的食材存货量外,如果冰箱门没有关好,这款冰箱还会提醒你。

三星发布新款智能冰箱 手机提醒用户忘关冰箱门500

三星对于这款产品的定位,是一款智能家居助手,而并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家电产品。这款冰箱有一个“个性化家庭板”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意添加和定制他们的活动和兴趣。为此三星特意重新设计了冰箱的主屏幕,得以让功能更为强大,同时更加简单易用。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和上一代Family Hub智能冰箱一样,新款智能冰箱同样加入了三星Bixby语音助手,今天三星也对Bixby进行了重新调整,修改了语音指令,加入了更多自然的语音指令、重新调整了对话方式和交互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