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苹果为智能家居业务挖来前微软高管 追赶谷歌和亚马逊

据CNBC消息,苹果公司近期招聘了一位智能锁公司Otto的CEO Sam Jadallah,他同时还曾是微软的元老级人物,曾在1987年至1999年担任微软副总裁。 

而且,在2月16日,Sam Jadalla也更新了自己的领英资料,显示其已经加入了苹果公司,并将负责家居设备业务。

同样在本周,外媒Axios还报道了苹果以不到1亿美元的交易价格,收购旧金山语音应用创业公司PullString的消息。与大部分收购一样,苹果这笔交易的目标仍然是奔着人才和技术去的,其目的是为了加强自家的语音助手Siri,进而增强智能家居生态建设能力。

PullString专注于为亚马逊Alexa、谷歌Assistant和物联网硬件开发语音应用。除了早期跟玩具公司合作外,PullString现在已经进军物联网领域,先后帮助过亚马逊Alexa和谷歌Assistant等语音助手。最新一代的PullString Converse,已经能够帮助用户开发订制的会话式交互功能,而这也是苹果Siri所欠缺的部分。

标签: 智能家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