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刘作虎再曝一加电视细节图

【TechWeb】一加科技CEO兼创始人刘作虎在推特上发文晒出了一加电视细节图并文:“自上而下,细节无小事。”

2

从图中观察,此处疑是一加电视底座部分,底座采用金属材质,从金属反光来看应该是进行了抛光处理,金属底座的弧度加上金属光泽显得质感十足。

此前刘作虎在推特上发文确认了一加电视配备8个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同时也发布了一加电视流水线照片。

2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电视将有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四个版本,而55寸版本的一加电视将采用QLED屏幕。同时OnePlus TV将会搭载联发科目前还尚未发布的MT5670处理器(内置Mail-G51 GPU),并配备3GB内存规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