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一加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在印度制造OnePlus TV电视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据了解,目前,印度销售的一加电视是从中国进口,非Pro型号的起价为69,900印度卢比。在印度生产之后,这也可能意味着由于缺少进口税和劳动力成本,价格将略有下降。

不过,一加刘作虎还表示,该公司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规划价格合理的电视,并且目前将专注于高端设备。

此次一加在印度推出的OnePlus TV产品共两款,分别是OnePlus TV Q1和OnePlus TV Q1 Pro,这两款电视产品在印度售价分别为69900印度卢比和999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000元和10100元。

OnePlus TV Q1采用4K QLED面板,大小为55英寸,支持HDR 10+,内置谷歌语音助手。同时支持隐藏式升降扬声器,当使用时会自动下降到电视底部露出,进行正面发声,不用时则收入面板后面。OnePlus TV Q1 Pro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50W八扬声器,支持Dobly Atmos音效。

OnePlus TV Q1系列运行Android TV系统,其中包含一加自研的OxygenPlay平台,可与手机互联,来电时电视音量会自动降低。预计这两款产品会在下月正式在国内发布,届时一加7T系列手机也将一同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