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康佳APHAEA-A3电视:门面担当+实力TOP 如何能不C位出道?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现代家装也越来越有时尚感。在客厅中占据显要位置的电视,可谓是一个家的门面。如果没能及时更新换代,厚重、占地方、颜值不够高、功能单一的旧电视就成了拖后腿的存在。

每天看电视pick各种小哥哥小姐姐出道,选电视的时候,也忍不住用选爱豆的目光来挑剔,颜值高还得具有出众的实力,电视爱豆届里有这样的存在吗?

当然有!在众多新机"小鲜肉"里,康佳APHAEA-A3电视从一上市,就抓住了我的目光,让我pick它C位出道。

超高颜值,先声夺人

颜值高的爱豆,自己就是一道风景。康佳APHAEA-A3拥有足够成为门面担当的颜值,"全新玉璄 自成一格"——康佳APHAEA-A3采用双面玻璃无前框设计,超窄无边框外观,采用D i a m o n d C u t t i n g工艺处理, 光辉闪耀。整个机身正面只有一片屏幕,纯洁无暇,极致简约。侧面分层设计,使得侧面更显轻薄。底座采用黄金三角支撑,精钢打造,稳如泰山,透露着端庄高雅的古典气息,底座鸥翼造型,宛如掠过爱琴海的风。艺术水晶玻璃LED背板,整洁华丽环保,不变形不老化,机身稳固好,易清洁耐氧化还能历久如新。

大气、典雅,自然生活与设计美学的完美融合,使康佳APHAEA-A3获得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9红点概念设计大奖"。天然环保材料的使用,也彰显了康佳APHAEA-A3超前的设计理念。

信息爆炸的年代,人人都是视觉动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设计买单。作为客厅最显眼的装备,电视代表了主人对精致生活的要求。有了康佳APHAEA-A3,不愁无法在客厅中打造低调高雅、有品位的一隅。康佳APHAEA-A3有多讨人喜欢呢?自从把它搬回家,父母看了会暗暗点头,朋友见了也疯狂长草,不管客厅的装修风格是北欧简约风还是美式古典风,康佳APHAEA-A3都能完美适配!

硬核配置,实力圈粉

当然,买电视,最重要的还是观看体验。谁不想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后,打开电视,被喜欢的声音和影像全方位包围呢?

都说饭爱豆要始于颜值,忠于实力,那么表里如一的康佳APHAEA-A3,不仅有超高的颜值,在配置上也拥有TOP级别的实力。

在硬件方面,拥有LG Display原装HDR纯色IPS硬屏、64位架构四核芯片(双核A73+双核A53)、DDR4 3GB + 32GB大内存,使用过程中,即使是同时执行多个任务,电视依旧可以快速、稳定、流畅地运行。搭载安卓8.0系统,提供优秀的操作交互、内容呈现和系统体验,进一步覆盖家庭生活的更多场景,为智慧客厅的体验带来了新的惊喜。

在软件方面,康佳APHAEA-A3电视则拥有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影像画质技术、AI播放场景自动调校、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解码等技术。保证声光影的全面优质体验。有了康佳APHAEA-A3,就像拥有了一个独家的私人影院,越来越喜欢窝在家里,看电影电视剧时的幸福感直线飙升。尤其是在观看道具精美,场景丰富的大片时,能看到更多的细节,还原影片的精美色彩,让我们拥有不亚于电影院的视听感受。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用户花在移动设备上的时间增多,康佳APHAEA-A3通过技术创新再次证明了电视无可比拟的优势,无论是全家老小收看合家欢综艺,还是一人的沉浸式观影,康佳APHAEA-A3电视都能提供最佳的体验,当然,用它来欣赏真正的爱豆唱跳舞台也是绝好的,门面担当+实力TOP,这样的电视才能C位出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