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家居

一张图看懂小米电视分类

小米电视已经出到了第五代,各种型号繁杂,有很多用户可能傻傻分不清,今天小米电视官方给出了选购指南,让你一图了解各型号小米电视的主要区别。

121

根据官方的分类,小米电视可分为旗舰、高端、主流三大类,其中旗舰类是小米壁画电视,通体超薄;高端类是小米电视数字系列,采用超薄全面屏;主流类包括全面屏和普通款,其中又分金属和塑料材质。

当然,土豪直接选最贵的就行了。

根据TrendForce的统计,2019年三季度全球电视销量为5497万台,环比增加16.8%,同时下降1.99%,三星电子总销量达到1041万台,排名第一,LG电子总销量为744万台,排名第二,TCL、海信、小米分别以480万台、462万台、275万台排名三到五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