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传苹果23日还将推升级版9.7英寸iPad 价格不变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1日消息,科技网站9to5mac日前报道,除了传言中的iPad mini之外,苹果在23日的发布会上还会推出一款配备了9.7英寸Retina显示屏的升级版iPad。

消息称,这款iPad将维持Wi-Fi版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LTE版629美元,729美元,829美元的价格点。由于没有价格上的变动,该款iPad的容量选择应该仍然维持16GB,32GB,和64GB三种。

苹果第三代iPad上市距今已有半年之久,而据传苹果对这款即将上市的iPad身上所做出的改动并不多。9to5mac预计,这款改动包括新款Lighting接口,国际LTE网络的支持。另外,苹果可能还会利用这次机会来升级处理器、显示屏、电池的内部组件。

在上图的iPad产品代码中,新款全尺寸iPad就占到了一半,另一半则属于iPad mini。

另外一些可能在23号发布会上亮相的新产品包括:新款Mac mini,新款iMac,配备Retina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