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抢先知道:明日凌晨苹果新品发布会的7大剧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在美国加州召开一次特别的新品发布会。截至发稿,苹果公司仍未透露本次大会上将会有哪些新品亮相,不过从种种爆料和分析来看,配置7吋屏幕的iPad mini以及升级后的Mac新品出现的几率十分大。

当然,从历届苹果新品发布会的表现来看,发布会本身就是一场值得围观与品评的热剧,发布会上会有哪些新品亮相,发布会过程中又会穿插哪些情节,难道身处屏幕前的你不想知道吗?来,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剧透剧透”。

剧透一:王府井·中国,自豪的开幕曲

相信不少的朋友,尤其是身处北京的果粉们绝对不会不知道的大事儿,就是亚洲规模最大的Apple Store——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在上个周末开幕了,就连苹果公司的全球副总裁都莅临现场参加了此次开幕。

作为苹果一向引以为自豪的Apple Store,同时还是处于未来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的零售店,在10月23日新品发布会的开幕阶段,苹果CEO库克又怎能放弃这么好的一段开场白呢?别怀疑,有了一次上海之赞,北京荣耀又怎么会不可能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