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非iPad独占 iPad mini也有Smart Cover

苹果发布iPad 2的时候,相信不少朋友觉得除了机身改变之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拥有磁性以及盖合休眠功能的全新配件Smart Cover。不过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款产品更验证了苹果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卓尔不凡,因此意义重大。

非iPad独占 iPad mini也有Smart Cover

苹果配件

而今天,就在苹果召开发布会发布iPad mini时,拥有更小尺寸,功能却相同的Smart Cover也现身会场。当然这也是苹果考虑到iPad mini发布后在配件方面的补充以及人们对Smart Cover的钟爱。

非iPad独占 iPad mini也有Smart Cover

全新的Smart Cover

全新的Smart Cover拥有6种颜色选择,其中包括了红色配色,而售价也仅为39美元(约人民币240元)。它的出现无疑让苹果在黑与白之间增添了许多色彩可言。 

标签: iPa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