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拆解显示iPad 4内部结构相比上一代无多大变化

网易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网站iFixit对iPad 4进行拆解分析,发现其内部结构除了改用Lighting接口以外基本和之前版本相比没有多大变化。

iFixit之前刚刚对iPad mini进行拆解,而在几小时之后,苹果推出的另外一款新产品,9.7寸的iPad 4也被该网站拆解分析。

该网站拆解的这台iPad 4使用LG产视网膜屏,而不是iPad 3使用的三星产视网膜屏。之前曾有媒体报道LG显示屏部正大幅提升高分辨率显示屏的产能并有望在月底出货。尽管苹果最近开始寻求供应链多样化,但三星依然被认为是9.7寸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

iPad 4内部最主要的变化是在逻辑板上,上面现在搭载一颗1.4GHz的四核A6X处理器,内存为1G。而在逻辑板背面则有博通触屏控制器,这和iPad 3是一样的。

iPad 4逻辑板上的芯片列表如下:

苹果A6X系统芯片

海力士H2JTDG8UD2MBR 16G NAND闪存

苹果338S1116 Cirrus Logic音频解码器

343S0622-A1 Dialog Semi电源管理芯片

苹果338S1077 Cirrus Logic Class D放大器

QVP TI 261 A9P2

改用更小的Lighting接口之后空余出来的空间并未被苹果所利用,而且Lighting接口也实际被放置在和30针接口相同尺寸的框架中。

另外值得注意的变化是iPad 4的前置摄像头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从之前的30万像素升级到了120万像素,也保证了Face Time的清晰度。(西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