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上周五开售 全球现场冷清

iPad mini户外广告

iPad mini户外广告(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坎贝)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ad mini上周五正式开始发售,苹果粉丝在专卖店外排起长队等候。但是该场景远远及不上此前苹果产品发布时的热闹,这导致市场质疑这款新设备能否成为假日季的畅销产品。

纽约的需求非常强劲,仍有数百人排在苹果在第五大道的旗舰店外。但是,根据Piper Jaffray的统计,最初排队的消费者只有580人,大大低于上一版iPad在3月发售时的750人。

在美国其他地方,专卖店前的队伍要短于最近苹果产品上市销售的情况。在苹果的后院旧金山,一家市中心专卖店外的队伍只是其他苹果产品发售时队伍的三分之一到一半。

在上班的路上,现年55岁的工程师麦克·波义耳(Mike Boyer)注意到队伍的长度不到一条街,因此他加入其中。他说:“我计划在午饭的时候就不排队了。”

iPad mini配置7.9英寸显示屏,被认为将测试苹果是否能够通过比竞争对手价格更高的产品来巩固其在低端平板电脑市场的地位。iPad mini的起步价为329美元,而谷歌(微博)的Nexus 7和亚马逊的Kindle Fire的起步价均为199美元。这些设备均使用7英寸显示屏。

分析师预测,苹果在发售首个周末可以销售超过100万台iPad mini,在本季度的销售量达到几百万台。

在周五,苹果还开始销售稍作升级的升级版全尺寸iPad,该产品使用9.7英寸屏幕。

苹果的股价在9月份达到创历史新高的水平,但投资者开始出现新的担忧。苹果股价在周五下跌3.3%至576.80美元。

iPad mini较为冷清的发售场景属于意料之中,因为该款设备只是苹果整体iPad阵容的一部分,并且具有连接数据网络能力的版本要到11月中才发售。

iPad mini在新西兰首先开售,只有几人排在惠灵顿的零售店外等候。即使如此,该国的库存正日益减少。

Dick Smith Electronics New Zealand商品经理克雷格·道格拉斯(Craig Douglas)表示,该公司只获得几百台iPad mini供全国发售。

在苹果英国旗舰店外,大约50名苹果粉丝早早就在门外等候,远少于iPhone 5在9月发售时候的几百人。

软件开发者兰博·克勒(Ranbir Kler)在离开专卖店时表示,由于苹果通过广告在Safari上对他“狂轰滥炸”,所以前来购买iPad mini。这位31岁的苹果粉丝拥有iMac、 Apple TV 和iPod,但是还没有iPad。他说,iPad Mini非常适合窝在沙发里上网。

标签: iPad mini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