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提前曝光 下一代iPad mini震撼配置泄露

【IT168 资讯】在此前媒体对iPad mini的评测中,争议最多的就是iPad mini的分辨率问题,不少人都认为1024x768的分辨率过低(164ppi)。不过有消息报道称,友达正在和苹果开发下一代iPad mini的面板,分辨率将达到1536x2048,也就是视网膜(Retina)屏。

提前曝光 下一代iPad mini震撼配置泄露

考虑到iPad mini屏幕只有7英寸只有7.85寸,如果配备Retina屏,像素密度将达到326ppi,远高于新iPad的264ppi。友达方面表示,为了让iPad mini能够拥有超高分辨率,他们使用了自行研发的IGZO技术。

另外,iPad mini是超窄边框,又必须用到GOA(Gate IC on array)技术来做,GOA可以省下边缘的IC空间,并把屏幕的边框缩到最窄。

至于进度方面,目前正进行光罩实验,可能在明年下半年大量出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