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竞争激烈 iPad依然是消费者的最爱

【搜狐IT消息】虽然平板电脑竞争激烈,谷歌、亚马逊、三星和微软都推出了极富竞争力的平板电脑产品,但苹果的iPad依然是大多数用户平板电脑的首选。

美国消费者对不同平板电脑的选择

美国消费者对不同平板电脑的选择

根据美国消费调查机构PriceGrabber的一份调查报告,63%的消费者在选择电脑时会首选iPad3和iPad4,而iPad mini以24%的支持率紧随其后。

这份针对即将到来的购物季进行的调查结果看,礼品消费是平板电脑的在购物季的一个最旺盛需求,虽然大多数用户对价格敏感,但对于iPad大家关注的首先并非价格。但是随着越来越低低价平板电脑的出现,一定会分流iPad购买者,未来iPad在平板电脑市场的地位将面临很大的挑战。

该项调查中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项目,被调查被问及更喜欢获得一台平板电脑还是PC作为礼物时,59%的人表示更希望收到一台P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