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iPad Mini 2即将量产 升级视网膜屏配A6X处理器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0日消息。苹果的iPad Mini上市以来备受追捧,也基本销售一空。不过对于iPad Mini 2的消息就一直为断过,现在国外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即将开始量产第二代iPad mini,但确切的生产时间还未知。

据悉,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Doug Freedman披露称,他与中国供应商了解到的信息是,目前已经在筹备第二代iPad Mini生产,似乎还有几个新的供应商会加入生产,甚至还包括德州仪器。

同时Freedman声称,iPad Mini过低的屏幕分辨率成为了其销量未达预期的原因之一。我们都知道,第四代iPad的像素密度达到了264ppi,Mini只有162ppi,而300ppi则是视网膜屏幕的门槛。据称,下一代iPad Mini将会采用和四代iPad一样的分辨率:2048x1536。这样使得Mini的像素密度达到了326ppi,准视网膜屏幕的级别。屏幕大小依然是7.9寸,同时处理器将会采用A6X,跟iPad 4的一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