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GB合约价5888 联通iPhone5或20日上市

【IT168 资讯】网友爆料称微博认证帐号台州联通、南充联通网上营业厅在今天下午不约而同发微博表示,11月20日,联通版iPhone5将隆重上市!

16GB合约价5888 联通iPhone5或20日上市

▲台州联通微博截图

16GB 的合约价是5880元,如果选择3年期286元套餐,可免费得到赠机,还有其他多款合约组合供客户按需选择。新老联通用户凭本人有效证件到联通营业厅,预存300元话费,即可预定iPhone5。另外联通全新185号段近期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众多靓号先到先得。

昨天,北京苏宁宣布,从今天起北京地区的各家苏宁电器门店开始接受iPhone 5的预订。

消费者可以在苏宁门店凭借身份证登记预订,不需要缴纳任何订金。而对于iPhone 5的具体到货时间,北京苏宁表示大概会在12月上旬,具体日期还需要苹果方面确定。此前,苹果CEO库克曾透露,iPhone 5将于12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不过未透露具体日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