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机机YY

机机YY第18期:智能自行车的前景你看好吗?

 

【TechWeb报道】就在前不久乐视终于放出了自己的又一款“超级”新品,熟悉乐视产品线的人都知道喜欢用“超级”一词来命名,从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再到刚发布的超级自行车,一方面可以看出乐视的我行我素的作风,也可以看出敢于挑战行业的勇气,如果说超级电视已经初战告捷,超级手机也初见成效,那么这次超级自行车又会不会再次影响整个自行车行业呢?

1234

首先热爱骑行的人都应该清楚,自行车有业余与专业之分,也有公路与山地之分,一直以来被捷安特、美利达、崔克、闪电这些老牌品牌所垄断,不管是业余还是专业的都会优先选择这些品牌,而这些品牌也早已经树立了行业标杆,不管是入门还是发烧专业都有丰富的产品线来让消费者选择,而这次乐视超级自行车发布以来,无疑是异军突起,也同时引起了专业骑行爱好者的关注。

QQ截图20150821091307

笔者清晰记得在乐视超级自行车发布后的2天,有一位资深骑行爱好者就写了一篇长文,文中把乐视超级自行车的三款型号从定价、硬件配置、命名等进行了一番分析,此文一出无疑是引起了广大读者热议。

QQ截图20150821093750

乐视超级自行车既然标榜着智能自行车,那么就应该有足够智能的功能来吸引消费者来买单,起码可以让大家掏出同等甚至更高的价钱来买一辆体验,从而来颠覆大家对自行车的概念,且重新认识它,本期机机YY就与大家一起讨论下智能自行车的发展前景,你会不会为此买单还是观望一阵?抑或是坚持传统品牌不考虑智能自行车?另外本期还将加入投票选项。

编辑头像 (2)

Summer:  

虽然小编是乐视超级电视的用户,并且觉得乐视电视很不错,但是我不会为乐视超级自行车买单。乐视超级自行车做为行业内的后来者,并没有像超级电视那样通过性价比和健全的内容来吸引消费者,反而是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去挑战传统的自行车市场霸头。

QQ截图20150821093840

作为一个颜值控,乐视自行车的外形并不能打动我。被乐视引以为傲的“破坏性的创新”、“与传统的决裂”和“全新的设计”的车架设计在小编看来不过是哗众取宠的噱头,均码车架也是种反人类的设计。

QQ截图20150821093855

既然敢叫做智能自行车,那么在智能上乐视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事实也是如此。种种智能硬件乐视确实堆的不少,该有的都有了。然而查看传感器配置表,“心率传感器”这一项让我惊呆了,只在身体静止时有效,在骑行时它就是不准的,根本没法检测骑行时的心率,你说我要它还有个卵用?

最后则是高昂的售价,3999元/5999元/39999元你会选择乐视超级自行车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