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机机YY

机机YY第31期:怎样看待毫无惊喜的iPhone SE?

 

【TechWeb报道】一年一度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是结束了,这场被称之为最无聊、最快速、最没有惊喜的发布会甚至都让段子手集体歇菜,正是顺应了那句话:“来不及想段子了,快点赞”,然而这次苹果却没能够像往常一样让段子手们打了鸡血一般频繁吐槽出段子,那句熟悉的“快点赞”改为“别点赞”是不是又更合适呢?

QQ截图20160325112305

回顾整场春季新品发布会,情怀两字似乎更适合用在这场发布会上,40周年纪念外加上即将迁址飞碟新办公园,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次苹果太仓促了,显得有那么一些心不在焉,而整场发布会的节奏也由发布产品开门见山变成了讲资源回收再利用与健康,难怪也有网友调侃称:苹果已经顺利转型互联网大型医疗机构。

QQ截图20160325102948

发布会虽然毫无惊喜,但是也发布了多款产品,除开打酱油的Apple Watch、Apple TV与炒冷饭的iOS9.3正式版外,只剩iPhone SE与iPad Pro了,其中iPad Pro成功逆袭上位取代iPhone SE成为了整场发布会的主角,大有一种喧宾夺主的架势,那么本期机机YY就与大家一起聊聊iPhone SE,有着iPhone 5s颜值与iPhone 6s的心的它,到底能不能大卖?能不能被大众接受?会不会如iPhone 5c一样命途舛测?又或者是能否重新点燃果粉对4英寸屏执念的激情与成为爆款产品,都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与见解。

编辑头像 (4)

SlimShady:

一款毫无新意的iPhone SE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眼前,不管是从外观还是硬件配置上都让人提不起兴趣,当然这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是这种看法,笔者只是从苹果产品就一定会给大家或多或少带来惊喜的角度来看待iPhone SE,如果非要说iPhone SE有没有啥值得购买及关注的点,我想性价比绝对算是它的杀手锏。

QQ截图20160325101947

现在智能手机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该买什么样的手机,而iPhone SE就正好迎合了这一点,在许多消费者的脑中会有iPhone就是要比安卓手机好用的观念,只是有些人觉得iPhone太贵,希望能便宜些。这次iPhone SE首先就在价格上满足了这些资金预算有限的人,其次在硬件配置上苹果非常巧妙的将它实现了基本等同于iPhone 6s的配置,足以称之为小钢炮。

最后再打一手好的情怀牌,iPhone SE重新回归4英寸屏大小,对于果粉来说有这一点就够了,那些钟爱小尺寸手机屏幕的用户这下真是有了一个不的不买的理由,或许这就是Special Edition的初衷吧。

编辑头像 (5)

柚子君:

苹果的4英寸新机iPhone SE终于如约而至,作为曾经的iPhone 5c用户,柚子君才不Care它的铝合金机身 、A9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2G内存!对它3000出头的价格没兴趣!(抱着自己的5c泪目ing)

QQ截图20160325101956

老实说iPhone SE就是iPhone 5s设计混搭iPhone 6s的硬件,一发布就有朋友问柚子君该机价格和入手方式,可见它依然能吸引一部分果粉,尤其是那些初次脱离安卓阵营和坚守小屏的用户,何况它也有玫瑰金加持,也能拉拢手比较小的女性用户。相比之前被批廉价的iPhone 5c,iPhone SE无论内外都高大上了许多,苹果显然也想借它抢夺中低端市场,将更多用户拉进自己的生态圈,但是否入坑还是看个人喜好和需求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