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机机YY

机机YY第31期:怎样看待毫无惊喜的iPhone SE?

 

编辑头像 (2)

kunkka:

我已经不想再强调自己手小的事实了,看到一些天生手大的朋友无压力拿着iPhone6s手机时,我曾尝试过要过来单手操作一下,但是单手握持手机依然不能将大拇指任性在屏幕任意区域点到,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非常痛的领悟。

由此看来iPhone SE好像特别适合我。

QQ截图20160325102013

所以iPhone SE一个最重要的用户痛点,已经跟我个人无关了,非要吹毛求疵说一个方面,外观跟iPhone5S一毛一样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发布会上库克提到苹果环保理念回收计划,iPhone SE或许就是该计划的首批受益新机,在配置方面紧跟6S的前提下,手机模具上可能来自iPhone5/5S系列(5S指纹识别也或许会重新利用),所以苹果在iPhone SE最终的定价方面,让所有网友都找不到啥可以黑的地方。

QQ截图20160325102023

其实就配置来说,A9处理器+2GB RAM,还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非3D—Touch屏幕,SE活脱脱就是一个iPhone小钢炮的角色,官方为了让用户便于周围朋友识别,也将6S的玫瑰金也加入到了iPhone SE豪华套餐,这样来看,如果有人想买SE又想装X,玫瑰金iPhone SE更适合他。

最后聊到价格,如果我要买的话,肯定优先选择港版iPhone SE,虽然64GB大陆版要价4088元看上去并没有比5C当初开卖时,官网上4488元定价要贵,但中国人消费理念过了3999元就是一道价格和心里上双重坎儿。港版3500元左右就能拿到64GB iPhone SE,又能大陆联保,自己去香港旅游或者让亲朋好友去香港时带一部回来,还是省下了不少大洋。

QQ截图20160325102030

所以iPhone SE并没有什么槽点让我去黑它,不过也不会有多少赞叹的话,如果说非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那就是我再瞧瞧今年9月份亮相的苹果iPhone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