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机机YY

机机YY第31期:怎样看待毫无惊喜的iPhone SE?

 

编辑头像 (7)

小丑鱼:

3月22日苹果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4英寸新机iPhone SE。说实话iPhone SE配置对于一些高端旗舰手机来说不是很高,但是也并不至于影响用户试用,最重要的是iPhone SE售价非常给力。这让之前嫌苹果手机价格高而买不起的用户能够体验到苹果手机。让用户花最少的钱买到可以装X的手机,所以预计iPhone SE应该会热卖。

QQ截图20160325103139

至于回归4英寸,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喜欢大屏手机,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有些人对小屏情有独钟,觉得小屏握感很好,单手操作也很方便。

编辑头像 (1)

思迈:

诺基亚时代,因为换壳的策略被大家戏称为“科技以换壳为本”,后来诺基亚丢掉了第一宝座。到了这次4英寸小屏神器iPhone SE手机的外壳自然让人想到了老前辈iPhone 5s,这明明就是双胞胎好吗?为什么弟弟这么迟才出生?

QQ截图20160325102937

此次iPhone SE似乎完全继承了诺基亚的衣钵,到底是科技以换壳为本还是科技换芯为本呢?在笔者看来都是,至于原因,大家都知道。相比诺基亚,苹果这次更给人一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

4英寸iPhone SE发布的那天晚上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是个不眠之夜,没有惊喜,更多的是失望,个人感觉iPhone SE更适合家里的长辈们使用,毕竟他们对娱乐的需求不是很大,4英寸屏幕应该可以满足,至于iPhone SE的销量如何,我们还是坐等市场表现吧!

QQ截图20160325103157

目前大部分年轻人都已经习惯了5英寸左右的大屏,4英寸小屏再拿在手上自然会完全不习惯,苹果逆势推4英寸iPhone SE,让人感觉如今的苹果变得更加任性,正如崔健的《花房姑娘》:“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嗯,我猜库克和我一样也喜欢听这首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