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199美元Kindle Fire HD成亚马逊最畅销产品

Kindle Fire HD(左)与iPad对比

Kindle Fire HD(左)与iPad对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亚马逊周一宣布,自从一个多月前上市以来,售价199美元的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已经成为该网站最畅销的产品。

亚马逊今年9月6日开始销售多款新版Kindle Fire平板电脑。该公司表示,自那以后,7英寸的Kindle Fire HD销量已经超出亚马逊这一时期在全球销售的所有产品。

虽然亚马逊并未透露销售数据,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所谓的“最畅销”是基于销量统计的。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最近对BBC透露,该公司以成本价出售平板电脑,希望在用户使用这些设备通过亚马逊购买产品和服务时赚取利润。

这一消息正值苹果计划于周二发布小尺寸平板电脑之际。这款被外界称作iPad Mini的设备可能在日益红火的低端市场对亚马逊造成冲击。

与此同时,亚马逊也推出了尺寸更大、价格更高的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希望挑战苹果的全尺寸iPad。(思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