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微软公布Xbox One S发售日期 8月2日见

【TechWeb报道】微软今年E3展会上公布了两款新的游戏主机,其中之一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天蝎座,不过这款主机还在神秘的开发当中,要想上市恐怕得等到明年了。另外一款Xbox One S可以视作上一代主机的缩小版,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但提及减小了40%。

QQ图片20160719082442

现在微软公布了这款设备的正式售价,并且宣布将会在8月2日率先于美国地区上市,至于国内Xbox系列已经发售,应该在这个时间之后就会登录。

微软首先上市的是2TB版本,其他容量版本发售还需要再等等。500GB、1TB、2TB容量版本的价格分别是299/349/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3元、2339元以及2674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