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360 N6的新机曝光 搭载骁龙630处理器

【TechWeb报道】12月2日消息,360全面屏N6 Pro现已开售。从外观来看手机的颜值颇高,背部采用玻璃机身并辅以丝印和烘烤工艺,并采用了10层的真空电镀工艺,看起来十分大气。目前提供蓝色与黑色两种经典颜色。在配置方面,360全面屏N6 Pro采用5.99英寸18:9屏幕,拥有2160*1080分辨率、403ppi、1500:1的对比度,屏占比高达84.5%,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不过从名称中我们就能得知还有一款360 N6的新机没有发布,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确认了它的存在。并回应道“N6和N6Pro定位不同,两款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我们内部多次讨论后,决定单独为它开一次发布会”

2

对于产品的发布时间,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并没有透漏。从外观来看360 N6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跟传统手机类似,手机屏幕依旧采用18:9全面屏。

手机的配置方面,360 N6搭载骁龙630处理器。相信各位都比较关注价格。知情人士根据N6 Pro 1699元的起售价推测,360 N6的价格应该在1500元以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