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诺基亚6银白色版正式上架:搭载高通630处理器 售价1699元

【TechWeb报道】1月21日消息,日前,诺基亚6银白色版本正式上架,将于1月24日零点正式开卖,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售价1699元。

此前,HMD于1月5日正式对外发布了诺基亚6这款产品,分别有黑色和银白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诺基亚6的黑色版本之前已经开卖,这次上架的银白色版本在配色上更具年轻化和时尚元素。

1

外观方面,诺基亚6配备一块5.5英寸16:9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金属一体化机身,由6000系铝合金机身加工而成,采用双色阳极氧化工艺和钻石切割技术,整体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同时也保证了机身硬度。

性能方面,诺基亚6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14nm工艺,内置4GB内存+64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加入了诺基亚的双视野拍照功能。

而在续航方面,诺基亚6配备一块3000mAh电池,同时运行安卓7.1.1系统。诺基亚银白色版本将于1月24日零点正式开卖,售价1699元,综合性价比还算不错,不知道又会有多少用户会充值购买呢。(老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