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Apple Watch Series 4发布 屏占比更高 支持心电图显示

【TechWeb】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8年度苹果新品发布会在美国召开。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首款新品,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率先登场。

作为自初代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款产品,新款Apple Watch将屏幕分辨率升级至384x480像素,表盘显示尺寸拥有40mm、44mm两种与前代完全不同的规格。最为重要的是,新款Apple Watch的屏占比得以提升,显示区域相对前代产品增大了30%,边框面积也得以进一步压缩,让屏幕拥有了更大的显示区域。

Apple Watch Series 4在动作采集方面有了大幅度提升,尤其针对摔倒这一特殊场景,Apple Watch Series 4会针对特定动作的出现而进行判定。

Apple Watch Series 4还支持直接通过传感器采集并显示心电图(ECG),成为医疗监测级的智能设备。这一功能的加入,有望吸引一部分拥有健康方面的购买需求的用户,尤其是一些患有心脏疾病的中老年用户。同时,当心率过低时,手表也会做出相应的提醒。

Apple Watch Series 4搭载苹果S4双核64位处理器,表冠重新设计并支持了触觉反馈,拥有全新的壁纸及模块化界面,支持蓝牙5.0及eSIM,同时,苹果承诺新一代Apple Watch在续航方面将会满足整整一天的使用需求,拥有18小时的续航市场以及6小时连续户外使用保障。

两种尺寸的Apple Watch都包含了 GPS版本和 GPS+蜂窝版本,颜色方面有银色、深空灰色和和金色三种可选。

当然,对于此前购买过Apple Watch的用户来说,新款Apple Watch依旧支持老款表带的适配。

售价方面,基本款Apple Watch定价279美元,GPS版本399美元,蜂窝版499美元,9月21日开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