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更多曝光 没使用大猩猩玻璃

【TechWeb】基本上康宁的大猩猩玻璃是所有中高档手机的首选屏幕保护玻璃,康宁玻璃相比人工蓝宝石价格便宜,而且韧性和耐磨能力表现极佳,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屏幕玻璃比较好的材料之一。不过最近报道三星Galaxy F手机却不会搭载康宁的产品。

1

三星F手机实际上就是传闻已久的折叠屏幕手机,这款产品已经酝酿了很久,具体发布日期还不清楚,但早在今年CES就曾经展示给核心合作伙伴,可见三星对这款手机还是非常重视的。

2

根据国外媒体确认,三星F手机不会搭载大猩猩玻璃,实际上任何强化玻璃都无法使用,因为屏幕对弯曲幅度的要求已经不是玻璃或者有机玻璃能过做到的了。

消息源表示,三星使用了日本住友化学的聚酰亚胺薄膜(polyimide)来代替屏幕保护玻璃,这种材料能够保持与玻璃相同的有点,而且有更好的弯曲能力和耐久力,保证长时间弯曲之后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预计这款手机会在今年11月份公布,而明年才会上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