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索尼Xperia XA3 Ultra渲染图曝光 很有索尼的风格

【TechWeb】昨日外媒刚刚曝出了索尼Xperia XA3手机的最新渲染图,今日Xperia XA3 Ultra也没有逃过被曝的命运。从图中来看,Xperia XA3 Ultra在边框上进行了“裁剪”,使整个边框变得更窄,以此来提高屏占比。

444

据此前数据显示,XA3 Ultra很可能搭载一块分辨率为2160x1080的6.5英寸屏幕,宽高比为18:9。机身尺寸为167.4 x 73.3 x 8.3 mm,背部搭载凸起的双摄,指纹传感器位于设备的右侧,夹在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键之间,3.5mm耳机插孔位于顶部。

至于参数方面,目前我们对Xperia XA3 Ultra知之甚少,很可能我们将会在CES 2019上才能了解到更多的信息。而此前的基准测试中显示,XA3和XA3 Ultra所使用的CPU均为骁龙660,配有6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或更大),运行最新的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