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华为P Smart 2019新机曝光:配备麒麟710 售价199欧元

【TechWeb】11月17日,外媒xda-developers曝光华为P Smart 2019新机将在欧洲推出,该机配备麒麟710,水滴屏设计,售价199欧元。

曝光的消息称,去年12月,华为推出了华为P Smart,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现在,华为正计划发布华为P Smart的继任者:华为P Smart 2019。

华为P Smart 2019搭载麒麟710,麒麟710具有与麒麟960和970类似的CPU性能,它由台积电在12纳米制造工艺上制造。相比之下,华为P Smart 2018采用了麒麟659,华为P Smart 2019提供了更强大的SoC。

爆料称,华为P Smart 2019将配备3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水滴屏设计,后置双摄,microUSB接口,后壳材质为玻璃。

华为计划于2019年1月份在欧洲推出P Smart 2019,起价为199欧元。

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