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定位高端旗舰!美图新机工信部入网:前置三摄+后置双摄

【TechWeb】11月20日消息,此前,一款型号为MP1801的美图新机的跑分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正式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相关的细节也得倒确认。

外观方面,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延续了美图家族式的“双V”设计,正面配备前置3摄像头;背部采用真皮材质,后置横排双摄。提供红色、白色、薄荷绿、粉红、孔雀蓝、橙色等多彩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76.0×75.0×10.55mm,重207g。

配置方面,该机将定位高端旗舰,将搭载八核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45),配备8GB内存+128GB/256GB存储,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200万+2000万+800万像素三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

如今美图公司已经宣布与小米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双方公布的消息,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美图则将借力小米及其生态链的生产研发分销实力,实现“让更多人变美”的公司使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美图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