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主打中端机市场的三星GalaxyM系列新机跑分曝光

【TechWeb】11月21日,不久前,外媒曝光三星将在近期推出GalaxyA和GalaxyM系列新机,其最大的特征是不再使用Amoled屏幕,而转用LCD面板。

随后,代号为SM-M205F和SM-M305F的GalaxyM系列手机现身GeekBecnch。从曝光的信息看,SM-M205F搭载猎户座Exynos 7885处理器,辅以3GB内存,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

结合此前流出的消息,GalaxyM系列的首发两款机型很可能命名为GalaxyM20和GalaxyM30,两者在存储配置上略有不同,前者采用32GB或64GB存储空间,而后者则在64GB和128GB之前供消费者选择。

总的来看,三星GalaxyM系列是三星全新的中端机型品类。此前三星手机业务部负责人高东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会因为中国市场的低迷而改变三星固有的高端属性,但目前来看,GalaxyM的曝光也许是三星迫于市场压力必须做出的选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