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告别“索半斤” 索尼XperiaZ4真机渲染图曝光

【TechWeb】11月21日,作为日系手机的代表,索尼在今年推出的几款机型市场遇冷。虽然在拍照方面依旧处于领先地位,但是糟糕的工业设计,失去了以往索尼方正硬朗,设计感强的优势,反而因为厚重的机身,被消费者奉为“索半斤”。

如果想要拿回失去的市场,索尼必须在工业设计上找回曾经的水准。

近期,有外媒给出了一组明年发布的索尼XperiaZ4的渲染图。从图上来看,索尼XperiaZ4虽然在额头部分并没有追随大趋势采用刘海屏或者水滴屏,但是屏幕底部的黑边控制的极好,并且似乎还内置了屏下指纹模组。更为重要的是,索尼貌似终于采用了曲面屏,让机身的厚重感不复存在。明黄与亮粉的粉色也时尚感十足。

报道还称,索尼XperiaZ4将会采用6.2英寸OLED屏幕,采用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前置2400万自拍镜头。

按照索尼一贯以来的定价方式,XperiaZ4的起售价只好要在6000元以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