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渲染图曝光

【TechWeb】12月8日,Twitter网友@Ishan Agarwal曝光了一组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官方渲染图。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到,“Warp Charge 30”20分钟充电可满足一天使用、”10GB RAM”成为这款手机的宣传重点。

1

此外,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机身背部可能会有迈凯伦标识,UI主题风格有可能会以迈凯伦跑车为元素打造。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将配备10GB内存+256GB存储,采用6.41英寸全面屏设计,正面采用康宁第6代大猩猩玻璃,背部采用居中对称布局,后置竖排双摄。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支持超级城市夜景,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该机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并支持NFC,电池容量为3700mAh,运行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或将于12月14日一加五周年活动上正式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