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小米9售价曝光 超声波指纹4800万三摄3199元

【TechWeb】近日红米正式宣布独立,成为了小米的子品牌,并且推出了红米Redmi Note 7新机。雷军在微博上也曾透露,红米将来会发布骁龙855旗舰,售价方面在2500元左右。所以未来小米的新机在价格方面的调整也成为了大家广泛关注的话题。网友们推测,小米9的起售价格或将超过3000元,预测为3199元。

图片1

小米公司的产品总监王腾近日也发布微博表示,小米品牌以后会走高端路线,不会再有小米8这样便宜的价格,所以小米9卖到3000元以上是完全有可能的。

图片2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9将采用6.4英寸OLED水滴屏设计,并加入了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同样还支持水下解锁。另外在摄像头方面,小米9将搭载后置三摄,主摄会采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小米9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6GB RAM起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