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黄章曝光魅族首款骁龙855新机 魅族将推出游戏手机

【TechWeb】魅族CEO兼手机设计师黄章经常会在魅族论坛和用户聊一些有关于魅族手机的产品和问题,也在论坛上多次曝光了魅族的新机。前段时间黄章也是不断放出有关魅族Note 9的各种情报,近日黄章在微博中曝光了魅族即将推出的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游戏手机。

图片1

近日黄章在微博中表示:“我想做个855的游戏手机,魅友们喜欢多大屏幕,6.2吋还是6.5吋?”并发布了一个投票。从投票结果来看,有55%的用户选择了6.2吋,而45%的魅友选择了6.5吋,差距并不明显。

图片2

从黄章和网友的对话可以了解到,魅族这款手机定位游戏手机,该机不是旗舰,而是价格偏低、偏向游戏的855手机。该机或将搭载4000-4500mAh的电池容量,非常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