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苹果发布三款全新iPhone智能电池保护壳 支持Qi无线充电

【TechWeb】TechWeb之前曾为大家带来过消息,在iOS 12测试版中有人发现了苹果新款充电保护壳的情报。这款充电保护壳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不过比较出人意料的是,此次更新了三款具备电池功能的保护壳,分别对应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图片1

这三款保护壳和此前苹果推出过的电池保护壳外形相似,都在壳子下方有一个凸起的电池仓。iPhone XS的全新智能电池保护壳可以为手机增加33个小时的额外通话时间,21小时的联网时间和25小时的视频时间;iPhone XS Max的电池壳则可以额外增加37小时通话、20小时联网、25小时的视频时间;iPhone XR电池壳则可以增加39小时通话、22小时联网和27小时的视频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这三款保护壳除了可以使用常规连接数据线的方式进行充电外,还支持Qi无线充电,非常便捷。这三款新品的发布时间为1月18日,售价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71元。目前暂时没有国行版本的消息,国内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