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OPPO VOOC闪充高达定制版移动电源发布:299元

今日的OPPO K3发布会上,除了手机,OPPO还推出了“闪充家族”和高达定制版移动电源。

OPPO“闪充家族”将于6月1日线上线下同步发售:包含VOOC闪充移动电源,售价279元;SuperVOOC超级闪充移动电源,售价379元;SuperVOOC超级闪充车充,售价199元;OPPO 10000 mAh移动电源,售价149元

此外,在高达40周年之际,OPPO联合高达还推出了初代高达版与独角兽版两款定制VOOC闪充移动电源。将于7月开售,售价为 2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